郡歆

微博:【郡歆】
爱发电:【郡歆】
公众号:【郡歆】和【知更伴读】
找不到的章节以上三个地方可以找到~~ 看大家选择哪个方便

第34章:我是自愿的……

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表情,莫名觉得有几分搞笑,话都变多了些:“自愿就自愿,不愿就不愿,还强迫性自愿?”




“可不就是嘛!我这个普通同学可不就是被迫在班长的淫威之下,才答应的吗?”




“你那都是什么词?”蓝忘机没有跟着重复,不过看他皱起的眉毛,也看得出来他有多不待见魏无羡嘴里刚刚冒出来的这个词。




“我说,我是被班长大人这帅气逼人的魅力所折服,心甘情愿报名参加的!”




“下周拿个第一?”




“必须的!班长都发话了,我敢不尽全力吗?”




蓝忘机本想再说些什么,努了努嘴,却没有说话。




每当有所期待的时候,时间就会过得的非常快,一眨眼就到了开运动会的日子。




看到魏无羡如此欢脱的样子,蓝忘机不知怎么就突然想到了兔子。




“嘿!班长大人~”隔着那么多人,魏无羡好不容易才挤到了蓝忘机面前。




魏无羡穿着速干服,小臂的线条清晰明了,朝他没心没肺的笑着,蓝忘机觉得自己的心慢了半拍。





“我就要上场了,快给我加加油。”魏无羡的接力赛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



“加油。”




“……就这?”魏无羡刚想要将胳膊搭在蓝忘机肩膀上,结果就传来了广播声音,“接下来男子4x200接力,请参赛同学有序入场准备。”




魏无羡刚要转身进场,蓝忘机突然说道:“尽力而为,不要逞强。”




“得嘞!”魏无羡回头朝着蓝忘机笑了笑,“如果我拿第一了,下午你的长跑也要拿个第一回来。”




“好。”




魏无羡是最后一棒,他从聂怀桑手中接过来的时候,他们班已经落了后方。




没想到魏无羡最后时刻反转过来,听到了周围人的呼喊,魏无羡没有在意,他眼中只有终点。




过了终点线的时候,他朝着他们高一七班的位置看了过去,明明隔的那么远,可他依旧清晰的看见了蓝忘机的脸,好像还带了那么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


魏无羡的两个项目很快都结束了,上午只剩下一个800米长跑,结果没想到江晚吟突然从楼梯上崴到了脚,所以只能由魏无羡代替他,这么突然,马上就要检录,临时还找不出来能够跑800的。




“你好好待着吧,我去拿个第一回来。”




江晚吟有些过意不去,“魏无羡,你刚跑完两个项目,能行吗?”




魏无羡比了个OK的手势,“放心,好好给我写两个加油稿投上去。”




“你那组里有体育班的,别逞强。”




“班长大人,这是在关心我还是在担心我?”魏无羡总是一副没个正形的样子,临上场之前还要再调侃一番。





“你想多了。”蓝忘机刚说完,魏无羡就过去检录了。




长跑对于他来说还真挺不擅长的,可没办法,海口都夸下了,总不能自打嘴巴。旁边那个跑的真是快,两人明显已经拉开差距,他们班前面的时候,他听到了大家都在帮他加油助威。




“魏无羡加油!”




“魏无羡最帅!冲啊!”




突然魏无羡就感觉浑身又充满了力气,一个咬牙窜了出去,还有半圈到终点,魏无羡始终没有松懈。




“坚持,再坚持一下,老子不能输!”




在魏无羡冲破终点线的那一瞬间,他听到了同学们的呐喊,“啊啊!赢了!”




“谁第一谁第一?”




“魏无羡,魏无羡第一!”




蓝忘机没有站在班级的人群中,他早已到终点的位置等着魏无羡。




“别坐下!”




魏无羡自己要累瘫了,恨不得一屁股坐在地上,结果下一秒就被蓝忘机架了起来。




“累——”魏无羡觉得嗓子要冒火,两条腿也。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一样。




“走一会,跑完步不可以马上坐下,你会头晕甚至休克的。”




“不会,求你了,班长,让我去坐下。”




“就走一小会儿,我陪你。”




魏无羡整个力气都放在了蓝忘机身上。



评论

热度(3)